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作者:财务处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财务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8月9日,财务处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成果。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财务处党支部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聚焦“淮委国有资产出租出借情况”,深入沂沭泗局灌南局、通信总站信阳站等基层单位开展工作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调查等方式,了解情况、查找问题、分析症结,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并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本次调研通过对基层资产出租出借、房屋维修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帮助有关单位扎实解决困难,提高了财务工作管理水平。调研成果交流会上,财务处支部书记指出,今后财务处要高度重视调研工作,正视问题,刀刃向内,勇于担当,将调研结合工作实际,树立问题导向。要进一步深入研究,针对调研的问题,拿出切实解决问题的措施,确保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真正让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指导组对财务处党支部前一阶段的学习、调研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支部在深入理论学习和扎实调研的基础上,继续按要求做好检视问题、专题党课、整改落实、召开民主生活会等相关工作,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财务工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