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鹰翔  来源: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8月15日上午,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党支部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大中型灌区农业灌溉水价与水费和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两个专题,深入基层进行实地调研,重点摸清安徽省大中型灌区水费收不收、收费够不够、财政补不补、发展可不可持续以及河南安徽两省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等情况及存在问题,形成了初步的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处领导班子围绕调研课题,详细阐述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支部书记指出,全处同志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深入研究,确保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做好基层农村水利服务指导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指导组对本次调研成果交流和前一阶段的学习调研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各环节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