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直属机关团委集中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团委  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8月12日,直属机关团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在“时代楷模”的人生履历中汲取力量,滋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矢志在新时代治淮壮丽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指出,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守初心、不忘本,勇担当、甘奉献。在革命年代里英勇无畏不怕牺牲,在建设时期坚守贫困山区造福人民,不以战功向组织提要求、要待遇,不计得失尽职尽责,生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誓言。黄文秀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到边远贫困村任第一书记,以扶贫事业为己任,把扶贫当作新的长征,心系群众无私奉献,把人生最美的年华投入脱贫攻坚的壮阔事业中,深刻诠释了饮水思源、不改本色的赤子之心。年轻生命虽已逝去,但感人精神丰碑长存,永远催人奋进。参会人员纷纷感慨,张富清和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震撼人心、动人至深,要永远学习他们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尽责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结合工作实际,在新时代治淮事业里抒写人生华章,绽放青春光芒。

会上还学习了专家文章《共青团加强政治引领的目标与路径》,并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安排。一是组织观看“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文献展,教育团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是举办读书分享会,促进青年了解治淮历史,永担治淮使命;三是举办“青春好颜色·我爱你中国”主题摄影展,展示新时代治淮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四是组织开展新职工展示和主题拓展活动,促进青年相互交流沟通;五是开展主题快闪录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营造良好国庆氛围。

委直属机关团委委员,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