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技研科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技研中心  来源:技研中心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8月15日上午,技研科研党支部组织开展“讲述委史委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讲述委史委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技研科研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观治淮陈列馆,通过参观解读让全体党员了解重温新中国治淮历程、治淮业绩,感受新中国治淮在防汛抗旱、流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第二阶段,技研党小组、科研党小组分别结合各自单位实际,由单位老一辈治淮人讲述介绍单位发展史、工作成果及优良作风。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交流,大家对委史委风和中心发展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老一辈治淮人的优秀传统,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找差距、补短板,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再上征程!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