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党办工会党支部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8月16日,党办工会党支部召开第二次检视问题专题会,集体学习近期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聚焦“五个重点查找”“五查五看”“三个对照”“18个是否”集中检视问题。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学习研讨中,大家认为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

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党办工会党支部领导干部对照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有关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第一次“五个重点查找”基础上,分别围绕“五查五看”“三个对照”“18个是否”逐一检视问题,找差距,查短板,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当场报告。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基础上,按照中央和水利部、淮委党组部署要求,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党办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