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建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根据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8月20日,建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并再次集中讨论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调研成果交流。

建管处党支部以切实研究解决治淮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突出问题为出发点,聚焦“淮委直管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进一步治淮工程验收工作”,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实情、深挖问题、查找症结,形成调研报告两份。会议交流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原因,并给出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对策实招。与会人员相互交流探讨,相互借鉴,为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推动调研成果能够有效转化应用。指导组对调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建管处党支部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下阶段主题教育活动。

建管处党支部坚持将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做好检视问题的”加减法”。本次会议在“五个重点查找”基础上,支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聚焦“五查五看”,对照“18个是否”再次集中检视问题,针对问题分类施策,逐项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及整改举措。

支部书记指出,找实问题、深挖根源后,狠抓落实更加考验智慧勇气和责任担当。下阶段,要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落实,不见成效不撒手,直到整改彻底、落实到位;要坚持用好检视问题这个武器,常扫思想旮旯、常纠行为偏差,使命在肩、初心不改,砥砺奋进、本色不变。

建管处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