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资源管理处支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张寒  来源:水资源管理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8月23日,水资源管理处支部开展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以《守初心 担使命 做先锋 努力加强淮河流域水资源管理》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紧扣主题、紧密联系水资源管理工作实际的党课。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和纪检组监察局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提出要求。

党课上,支部书记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从党的旗帜、党的独特优势、党的历史使命和党的根本宗旨等方面讲了认识体会,通过分析流域水资源特点、流域水资源开发利用历史和现状,针对流域水资源开发利用和水资源管理存在的问题,从抓落实、强监管、做先锋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强调,要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对水利改革发展和治淮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的认识能力,深入思考水利事业面临的重大新老问题,以无私、忘我、勤政、廉洁、亲民的共产党人情怀,敢于担当、崇尚实干,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工作者。

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结束后,班子其他成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分别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治淮建设合格党员”、“功成不必在我 功成必定有我”、“守初心 担使命 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为题讲授了微党课。

水资源管理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