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俞晖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8月29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检视剖析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参加会议并讲话,第二指导组组长、人事处处长,纪检监察局纪检监察二室主任到会指导、点评。

在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重点聚焦“五个重点查找”“五查五看”“三个对照”“十八个是否”,从站稳政治立场、落实指导思想、践行群众路线、求实干净担当等方面,共检视剖析了支部存在的18个问题,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5个方面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之后,全体班子成员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把该说的事情说清楚,交“明白账”,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

指导组认为,办公室党支部始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思想上很重视、行动上很积极,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民主生活会上,大家开诚布公,深刻检视自身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防止说归说、做归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伍海平对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把握住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做好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重点工作,民主生活会也开出了很好成效。下一步,办公室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办公室工作实践;要勇挑重担,勇于担当,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更好服务治淮改革发展大局。

办公室党支部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