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政法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政法处  来源:政法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8月29日,政法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三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点评。

政法处党支部根据委主题教育有关部署和要求,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落实。

会前,政法处负责人与分管主任、支部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征求意见,对照有关要求,力求把问题找准找实、谈深谈透,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会上,支部书记重点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六个方面做好问题检视,严格对照“五个重点查找”“五查五看”和“三个对照”的有关要求,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支部书记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指导组认为,政法处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氛围浓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希望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重要任务;不断加深对这一思想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的理解;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牢记初心使命,强化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专题民主生活会后,政法处党支部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