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监督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杜森  来源:监督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8月30日,监督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和纪检组监察局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点评。

会前,监督处党支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与支部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交流思想、交换意见;班子成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检视剖析报告,并报分管委领导、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纪检组监察局、指导组审阅,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坚实基础。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五个重点查找”“五查五看”“三个对照”等要求,从“六个方面”深入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剖析根源,逐项明确整改事项、措施、时限等。随后,班子成员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就查摆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对照“五个说清楚”事项,逐一说明。在自我批评的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指导组认为,监督处党支部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认真、交流谈心深入、自我剖析深刻,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具体明确,会议取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要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

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监督处党支部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监督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