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财务处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9月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一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点评。

财务处党支部根据委主题教育有关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按照“六个对照”“五个重点查找”的要求,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内容,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6个方面8项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剖析了问题症结,并从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一岗双责”4个方面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共查摆出问题20条。大家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立足职责使命,深刻剖析根源,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相互批评一针见血,切实做到了把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到位,把批评意见讲具体,打扫了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凝聚共识的目的。

指导组认为,财务处党支部认真对表对标,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主要领导带头示范、以身作则,检视剖析深刻,自我批评认真扎实,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践行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

主题教育有期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没有终止符,只有进行时。下一步,财务处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学习教育、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