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防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石英杰  来源:水旱灾害防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9月4日,淮委防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委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参加会议,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纪检组监察局纪检监察二室主任到会指导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剖析材料对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六个方面做好问题检视,聚焦“五个重点查找”“五查五看”“三个对照”“十八个是否”有关要求,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5个方面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之后,委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和全体班子成员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把该说的事情说清楚,交“明白账”,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其他党员对领导干部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指导组认为,防御处党支部始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思想上很重视、行动上很积极,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会前准备充分,扎实做好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会上民主氛围浓厚,程序规范,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大家开诚布公,联系实际深刻检视自身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要按照要求上报会议材料,切实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前,防御处周密制订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负责人与委分管主任、支部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征求意见。主要负责人亲自主持起草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对照有关要求,力求把问题找准找实、谈深谈透,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并按要求送领导和有关部门审阅。

民主生活会后,防御处党支部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防御处党支部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外干部代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