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建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余琳君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9月4日,建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着重从规定的六个方面检视了差距和不足,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剖析根源,并结合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和党员干部队伍实际,提出常抓学习教育、突出党建统领、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等整改措施,强调持续抓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做好“后半篇”文章,建章立制,巩固成效,以服务治淮、服务群众和实干担当的实际成效检验初心使命。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全处党员群众的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接受批评。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负责,切实做到了把自己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到位、把批评意见讲具体,自我剖析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出于公心,达到了修正错误、凝聚思想、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指导组认为,建管处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实事求是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实际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符合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会前,建管处领导班子认真学习党中央、水利部和淮委党组部署要求,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到基层单位调研、群众座谈及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并按规定报送有关领导审核把关。

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建管处党支部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建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