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财务处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9月9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根据委主题教育有关部署和要求,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六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查摆了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办法。

与会党员就其他党员的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本着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增进了党员相互间的理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会议要求,大家要时刻坚守自己的初心,牢记肩负的使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转变思维方式,发挥党员标杆和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单位事业发展提供更好的财务支持。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