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鹰翔  来源: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按照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10日,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为从严从实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党支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总目标,着力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始终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交流、问题检视整改等各环节工作,在此基础上,通过开展意见征询、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剖析材料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明确的“五个重点查找”、“五查五看”、“三个对照”、“十八个是否”和“八个方面专项整治”要求,重点从规定的六个方面査摆问题,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进行检视剖析,对照五个“说清楚”事项逐一报告说明,进行了深刻的思想剖析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的同时,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进行了严肃、认真、坦诚的相互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指导组认为,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严谨规范、事前沟通广泛、查摆问题深入、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具体明确,符合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希望党支部及班子成员下一步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专题民主生活会后,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党支部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