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河湖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周炜翔  来源:河湖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9月10日,河湖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会前,河湖处党支部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到长江委、松辽委等流域管理机构、皖苏鲁三省和沂沭泗局基层单位开展了两个专题调研,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支部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并报委分管主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纪检组监察局和指导组审阅,为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从“六个方面”深入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剖析根源,逐项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干部职工进行了认真评议。

指导组认为,河湖处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自我批评诚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河湖处党支部将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

会后,河湖处党支部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湖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