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唐伟

01.jpg

02.jpg

本站讯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6日,淮委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率先开赛,共有男女10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铆足了劲儿,只等裁判员哨声一响便纷纷使出洪荒之力,齐心协力往后拉,为“拔得头筹”而拼尽全力。周围的观众也毫不示弱,变身啦啦队员,为自己的团队加油助威、齐声呼喊。一时间,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不仅将比赛逐渐推向了白热化,也让广大干部职工从平时忙碌紧张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充分释放运动活力。

经过多轮的角逐,最终淮河水总、淮河流域局(原淮河水保局)分别荣获男子组冠、亚军,建设局、水文局并列男子组第三名。淮河水总、后勤服务中心分别荣获女子组冠、亚军,总站档案联队、委机关并列女子组第三名。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