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发展中心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2019年9月20日,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部署精神,安排中心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淮委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水利部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及肖幼主任在淮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次重大部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按照淮委部署要求,把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并按要求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要按照《发展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要将主题教育与中心业务相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中心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展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