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青年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队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1.1.jpg

1.2.jpg

1.3.jpg

本站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凝聚治淮青年力量,增强青年沟通交流,培养良好团队意识,日前,淮委直属机关团委联合委青年联合会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队活动。

拓展活动从团队风采展示开始,大家随机抽取十二生肖胸牌找到自己的小伙伴,组建成12支队伍,通过富有创意的队名、队形和口号展示各自团队风采,赢得阵阵喝彩。在接下来的“一圈到底”、“车轮滚滚”、“花样投球”、“群龙取水”、“节约用水知识竞赛”等环节中,队员们积极参与、共商对策,使出浑身解数,借助团体的力量出色完成游戏任务。活动现场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

主题团队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了充分沟通、增进了解的平台,展现了治淮青年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青春活力和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了大家在新时代治淮进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治淮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近百名青年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