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文局(信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水文局(信息中心)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0月10日,水文局(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出席并讲话,第一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到会指导,局党支部书记钱名开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委党组高度重视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统一部署和要求,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能够按照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各项规定动作,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还要统筹推进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调查研究、整改落实等重点工作,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持续用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会议围绕党性修养专题开展学习研讨,支部书记钱名开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对党性修养的内涵、性质、基本内容等进行了系统学习,并围绕专题、结合工作深入谈了学习体会,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指导组对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需要把握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要求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继续抓好下一步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坚持班子成员领学、专题集中研学、主题活动促学等制度,集体学习了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等专题,开展了八次集中学习研讨,同步进行了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把各项规定动作做实做好,党员同志尤其是领导干部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新洗礼。

第一指导组成员、水文局(信息中心)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