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开展青年(团干)理想信念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作者:章金龙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mmexport1571099104745  520.jpg

IMG_20191012_092049.jpg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10月10日至13日,淮委直属机关团委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团干)理想信念培训班。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本次培训选在“两山理论”发源地,希望贴近实地,帮助青年团员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精髓,进一步丰富生态文明的有关知识,为今后更好地服务流域生态文明建设打下深厚根基。

培训期间,邀请学院刘艳云副教授作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湖州实践》专题报告,组织赴“两山”理论诞生地安吉县余村实地考察生态绿色发展的经验和做法,集中观看《浙水哪得清如许》《红船》教学视频,参观全国首个以河长制为主题的展示馆——长兴县河长制展示馆等,形式多样、内容鲜活的课程设置给参训学员留下深刻印象。课程结业时,学员们纷纷表示,湖州之行令人眼界大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绿色发展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谆谆教导,融入思想、化为实践,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流域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淮委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近50名青年参加培训。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