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中水淮河公司党委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钱苗苗  来源:中水公司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10月25日,中水淮河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深刻阐述了生态环境保护与流域经济发展的关系,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对新时期的水利事业和治淮事业发展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动力和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按照“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的要求,紧密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深入思考公司在转型过程中的中长期顶层设计,主动适应市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水淮河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重点发言,其他领导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学习研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