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南四湖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南四湖局  来源:南四湖局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1月1日,南四湖局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局党委书记以“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专题党课。

“我们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南四湖流域人民和社会经济发展服务,最大限度地减轻沿湖地区水旱灾害损失,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局党委书记结合本次主题教育总要求,立足实际工作,系统总结了南四湖局干部职工的初心和使命,深度分析了南四湖局水利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深刻阐释了领导干部在勇于担当作为方面应当做到的“两有”、“两善聚”、“三问”、“三个第一时间”以及“四个一线”,并明确提出了加强对青年职工培养的四个要求。

此次专题党课,对南四湖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再深化,既有理论内涵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作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实际,聚焦主责主业,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勇于创新实干担当,为南四湖局水利管理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