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设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杨柯  来源:建设局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1月8日, 建设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淮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徐英三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围绕河湖保护与建设运行安全监管、洪汝河治理工程建设管理、线型工程建设管理、建设局财务管理制度建设四个方面课题交流了调研成果,全面梳理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深入剖析了问题的原因症结,总结了调研工作带来的启示和思考,结合实际提出了解决思路和举措。

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徐英三对建设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建设局重视调查研究,结合主题教育要求,精准拟定调研题目,聚焦建设局发展重要问题,班子成员在调研中发挥了率先垂范的作用,调研工作开展扎实,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症结,检视问题深刻,成果鲜明,达到了预期效果。会上还传达了上级党组的意见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抓自身抓支部。二是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以实际行动检验调研成果。三是解决好工学矛盾突出问题,提前谋划,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建设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