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  作者:邓映之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1月11日,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支部书记钱名开按照“四个重点讲”要求,以“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推动淮河水文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贴合工作实际的党课。淮委第一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从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发展壮大的历史过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架构出发,深刻阐述了我们党在执政道路上取得非凡成功的关键因素,即我们党拥有一套好的理论、一支好的队伍、一个好的群众关系、一个好的组织架构、一种好的传统和作风以及一条好的统一战线。

按照检视问题“五个重点查找”要求,支部书记深度检视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明确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在贯彻落实“十六字治水思路”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上下功夫;三是强化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标杆作用;四是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五是进一步转变和加强作风建设。

支部书记要求,水文局(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必须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始终不忘满足人民对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需要,在推动水文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保持“六颗心”,着力提升“六个修养”,即保持对党的忠诚之心,着力提升政治修养;保持对学习的热诚之心,着力提升理论修养;保持对自我的净化之心,着力提升品德修养;保持对法纪的敬畏之心,着力提升纪律修养;保持对事业的进取之心,着力提升作风修养;保持对群众的感恩之心,着力提升宗旨修养。

水文局(信息中心)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