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设局党总支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杨柯  来源:建设局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1月12日,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委党组有关部署和要求,建设局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建设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张旸以《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水利事业补短板、强监管中生生不息》为题,为建设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场专题党课。淮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课指出,党中央发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号召,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初心如磐,使命如山,水利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支撑和保障;牢记使命,方能致远,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谋划长远,干在当下。

党课表示,对照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充分认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补短板方面,需进一步担当作为;强监管方面,要进一步统筹各种力量;技术服务方面,需要着眼未来发展;可持续发展方面,要加大培养新生力量。要按照鄂竟平部长的要求,做到“横不攀、竖不比、刀尖向内扎自己”,勇于直面矛盾、正视问题,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解决问题。

党课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要牢记建设局职责,做治淮事业补短板、强监管的先锋,逐步建立完善强监管体系,进一步拓宽咨询业务范围,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发扬老一辈治淮人的奋斗精神,立足实际,实事求是,攻坚克难,为治淮事业新发展作出贡献。

建设局全体党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