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党办工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1月11日,党办工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田野组长在听取淮委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等。

在学习讨论时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办工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各项制度,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深刻阐述生态环境保护与流域经济发展的关系,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对新时期的水利事业、治淮事业发展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要结合实际,将讲话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全面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着力抓好当前正在做的事联系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野在淮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项监督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第一批主题教育形式上的结束,不意味着事情的终结,还要巩固深化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内容交流认识体会,并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讨论安排。

党办工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体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