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政法处、监督处党支部联合传达淮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政策法规处(水政监察总队)   来源:政策法规处(水政监察总队)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1月20日,政法处党支部、监督处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大会,传达淮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本部门下阶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卫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关键是要突出重点任务,提升整体水平,着力推进政治建设、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委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讨论了新形势下党员领导干部高风险事项、原因,对职工日常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了提醒,提出了防范措施,希望全体职工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牢记初心使命,抓严抓实各项工作,在推进治淮新征程中有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政法处和监督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