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建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日前,建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如何围绕治淮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履职尽责。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部分同志作了发言,交流学习的初步体会、谈贯彻落实建议。

会议强调,建管处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与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全面落实新时期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紧密联系起来,与治淮工程建设、运行管理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让建设更有质量,让管理更有水平,让新时代治淮建设事业更有动力。

下阶段,建管处党支部将通过开展系列学习研讨等方式持续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