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政法处、监督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杜森  来源:监督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1月24日至25日,政法处党支部和监督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中共二大会址和国歌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带着习近平总书记“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的谆谆告诫,支部一行首先瞻仰了上海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照片、一段段真实史料,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初创时期的峥嵘岁月。随后,支部一行瞻仰了中共二大会议室原址,参观了“党章集锦墙”。中国共产党的首部党章到党的十九大通过的最新版党章这些不同时代、不同版本的党章,不仅仅体现了党章演变的历史,也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最后,支部一行前往国歌展示馆,感受《义勇军进行曲》诞生、传播和立法过程,重温《义勇军进行曲》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不平凡历程。展示馆宣誓厅内,面对庄严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入党承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不忘先辈、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和发扬昂扬斗志、革命热情、拼搏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之化为自觉行动,深入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扎实做好政法、水政监察和监督工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