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党办工会支部赴泾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1月23日,党办工会支部前往安徽泾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实地感受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优良的作风。 

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详细了解新四军发展壮大、浴血奋战、英勇抗敌的光辉历程。一段段翔实的史料,让支部全体党员重读了“皖南事变”这段悲壮的革命历史,深刻认识到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大家沿着台阶登上陵园后山,在烈士墓前驻足缅怀,为革命先烈特别是十几、二十岁的年轻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为国为民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以及舍生忘死、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所感动、激励。

在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党员们参观了军部司令部、叶挺铜像广场、新四军史料陈列馆等,深入了解新四军战斗历史,切身感受叶挺等无数英雄先烈为中国革命所建立的光辉业绩。震撼心灵的故事,斑驳的先烈遗物,见证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再现了皖南地区宏伟壮丽的革命战斗历史。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对皖南事变的惨烈经历和重建后坚持开辟苏浙皖抗日根据地有了新的认识,纷纷为革命先辈坚持开辟根据地,进行艰苦卓绝的军事斗争的革命意识所震撼。

此次主题党日,既是一堂新颖、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心灵与党性上的洗礼与锤炼,极大地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将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做好党群工作,以实际行动更好服务新时代治淮事业发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