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2月4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点评。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多次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制定详实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不足,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思路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以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态度直奔主题,检视问题,达到了团结互助、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指导组认为,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党中央和水利部部署、落实淮委党组的工作要求, 学习研讨深入、征求意见广泛、问题查摆到位,开展批评结合实际,是一次严肃认真、积极向上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学习,做到抓长抓常。积极做好教育成果的转化,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伍海平对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在学习中,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在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有作为、敢担当,要立足战略角度、明目标、谋发展,推动档案和宣传工作长足发展;三是在思想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四是在行动上,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围绕单位中心工作,服务治淮发展大局。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