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技研科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技研中心  来源:技研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按照淮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12月4日下午,技研科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玉年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

刘玉年指出,技研科研党支部自2019年7月调整设置以来,面对新情况新问题主动加强融合,主题教育开展的有序有力。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细致充分,会上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实事求是、敢说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对技研科研党支部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学深一层;二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委一盘棋、共谋大发展的思想;三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制度建设,迅速适应新形势新情况;四要加强对年轻职工的关心和培养,做到生活上关怀、政治上关心、业务上指导;五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

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在点评时指出,技研科研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深入深刻,互相批评开诚布公、出于公心,会议因为“走心”所以“辣味十足”,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从三个方面对党支部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明确指导意见。

技研科研党支部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会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系统检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做好批评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党支部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敢于揭短亮丑,检视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虚心接受批评;提出批评意见不拐弯抹角、不兜圈子,在思想交锋中找准问题,在互帮共勉中增进团结。会后,技研科研党支部将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

技研科研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部分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工青妇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