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党办工会党支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2月6日上午,党办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蚌埠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让党员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在缅怀革命先烈中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逐一参观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部分共300余件珍贵文献档案,大量书信、报刊、照片、视频、影像等文献充分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在伟大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篇章。随后,观看文献纪录片《淮畔烽火》,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淮畔大地惊心动魄的革命奋斗历程,体现出共产党人赤胆忠心、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和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的高尚品质。

大家在这段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和共产党员的奋斗史中经受精神洗礼,表示要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对照先辈找差距,对照党章寻初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治淮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作出贡献。

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