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通信总站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刘强  来源:通信总站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2月9日上午,通信总站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卫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淮委纪检组到会指导、点评。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通信总站党委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上,党委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视剖析。按照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本人表态“三步曲”和“一个一个地过”的方式,党委书记带头进行剖析发言,其他处以上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

指导组认为,通信总站党委民主生活会贯彻了上级要求,组织开展得当有力,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检视剖析紧密结合实际,会上严肃认真、严格规范,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问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红脸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改进不足、整改提高的目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抓好整改清单制定,抓好对下级支部的学习指导,深化教育成果的转化,推动总站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杨卫忠对通信总站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特别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强化政治意识,加强班子团结,做好基层党组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三是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抓好政治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对总站业务工作的开展进行评估和规划。最后对通信总站经济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通信总站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部门党员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