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河防汛调度设施楼宇自控中央空调控制系统更新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日前,淮委在安徽省蚌埠市组织召开淮河防汛调度设施楼宇自控中央空调控制系统更新改造项目竣工验收会议。

会议成立的验收委员会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认为淮河防汛调度设施楼宇自控中央空调控制系统更新改造已完成批准的设计内容,档案资料齐全,项目质量合格,初期运行正常,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淮河防汛调度设施是淮委机关及事业单位办公场所,是淮河流域防汛调度指挥中心,经过15年的使用,配套的中央空调系统设备老化严重、故障频发。为保证淮河防汛调度设施中央空调控制系统运行安全可靠,2018年7月,经淮委批复同意对系统进行更新改造。项目的主要内容为利用现有控制柜电源,更换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扩展模块、阀门驱动器、编制系统控制软件。项目于2018年11月完工,经过一个供暖期、供冷期的试运行,系统运行状态良好,达到了设计目标。

 委建管处、办公室、规计处、财务处、监督处、审计处、质量监督机构、淮委治淮档案馆、淮委后勤服务中心等和项目法人、代建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派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