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通信总站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  作者:刘强  来源:通信总站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2月12日至17日,通信总站分别组织蚌埠、阜阳、信阳三个片区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专题交流讨论。

参加学习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收看相关视频解读和水利部、淮委党组学习研讨,围绕“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重在保护、要在治理,把水资源作为最大的刚性约束”四个专题展开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蕴含了对治水规律的深刻揭示与科学把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不仅为新时代加强黄河保护与治理提供了根本遵循,也是做好新时代治淮工作的重要遵循。鄂竟平部长的署名文章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水利工作的具体要求,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思想的最新成果,是指导水利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指引。

下一步全站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结合总站实际,进一步加强总站技术力量,拓展业务领域,做好技术服务,为治淮事业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通信总站蚌埠、阜阳、信阳三地全体职工分片区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