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发展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牛战富  来源:综合事业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根据淮委统一部署,12月23日,发展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再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传达了《淮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方案》和委党组12月20日务虚(扩大)会议精神,系统学习了鄂竟平部长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江河保护治理新篇章》。围绕总书记提出的“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重在保护,要在治理”“把水资源作为最大的刚性约束”等,结合中心业务实际和个人学习心得,中心职工畅所欲言,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十分丰富,导向十分鲜明,对我们做好水利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鄂部长重要讲话直奔主题,明确了下一步水利工作目标任务,中心应结合实际贯彻落实。

会上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3.14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按照委部署要求,结合中心实际,科学谋划并扎实做好抓好下一阶段的学习研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加快推进王临段工程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及早发挥工程综合效益,进一步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切实落实好“防洪保安全”的目标。

发展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