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局完成2018年水利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马晓东  来源:沂沭泗局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日前,沂沭泗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水利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来自全局各单位的42名技能人才参加了鉴定考试。

此次技能鉴定包括理论考试和现场操作两个部分,涵盖了河道修防工和闸门运行工两个工种。沂沭泗局人事处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水管处、监审处、局工会积极协助、全力配合,评委专家公正评判、恪尽职守,考生认真准备,沉着应战,严格遵守鉴定考试纪律,鉴定过程公开严谨、井然有序;确保了2018年度技能鉴定工作的圆满完成。

此次鉴定是继沂沭泗局2018年成功举办全国水工闸门运行工职业技能竞赛淮委赛区预赛后,举办的水利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工人努力学习知识、潜心磨练技能,在技能人才队伍中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

职业技能鉴定是我局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沂沭泗局一贯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工作,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和一系列相关制度规定。通过技能鉴定,激发了广大职工学技能、强本领的积极性,提高了职工专业能力。

鉴定考试期间,郑雪峰副局长、淮委人事处有关领导及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对技能鉴定考场进行了巡视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