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技研中心迅速传达学习淮委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邬旭东  来源:技研中心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1月20日,技研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淮委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技研中心主要负责人向职工介绍了淮委2020年工作会议主要情况,重点学习了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的工作报告和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的总结讲话,对2020年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淮委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改进作风、转变观念,结合技研中心实际,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贯彻落实:一是持续深入学习“十六字”治水新思路,积极践行部党组治水总基调,用改革创新的新思路服务治淮事业新发展;二是进一步服务“补短板”,积极做好进一步治淮工程和流域重大节水供水工程建设的技术服务工作;三是进一步服务“强监管”,认真做好承接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四是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治淮工程有关设计文件技术审查工作;五是积极谋划相关科研工作,做好淮河科研基地配套设施运行管理工作;六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跟踪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聚焦淮河保护治理任务新目标新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技术支撑新时代治淮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治淮70周年。

会议还就节前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