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中共淮河水总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和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田梦斯  来源:淮河水总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11月9日,中共淮河水总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学习和传达了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主要内容、肖幼主任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水利部淮委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会上学习气氛热烈,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围绕新时代治水矛盾转化及如何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结合公司实际和岗位职责,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报告总结起来就是“抓住一个矛盾,紧扣三大问题,把握十六字方针,认真做好两件事”。

根据公司党委要求,公司全体员工会后要积极行动起来,严格落实讲话要求,加强对新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钻研新技术,以过硬的本领迎接新时代治淮工作的挑战。

公司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和部分项目部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