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2018年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张杰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11月12-13日,淮委举办了2018年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

培训重点围绕水利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展、水利预算绩效管理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下一步工作方向等进行了讲解。授课老师一方面联系了当前预算绩效管理的新政策、新要求,宣贯了政策,另一方面又结合了管理中的实例,进行案例分析,并十分中肯的提出了规范和加强管理的建议。大家表示感受深刻、获益匪浅,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规范和促进作用。

培训班还针对当前水利行业强监管对财务工作的要求、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等有关内容组织了授课。

委属各级预算单位财务负责人和有关业务骨干60多人参加了培训。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