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发展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作者:万瑞容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按照淮委党组统一部署,11月27日,发展中心召开职工大会,再次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

会上,每位职工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开展热烈讨论。通过交流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全体职工对新时代十六字治水方针内涵的理解,强化对治水思路“从改变自然、征服自然为主转向调整人的行为、纠正人的错误行为”的认识,深化对治水矛盾“从人民对除水害兴水利的需求与水利工程能力不足之间的矛盾,转化为人民对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的需求与水利行业监管能力不足之间的矛盾”的把握。发言中,大家还结合单位和本职工作实际,阐述了如何贯彻落实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的要求。交流讨论深入全面,抓住了工作要点和重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切实履职尽责的行动,不断推动中心工作向前发展。此次交流研讨为下一阶段中心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发展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