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治淮档案馆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1月28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了淮委主任肖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治淮改革发展新篇章》讲话精神,结合肖幼主任的讲话精神,全体职工在前期学习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基础上,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治淮改革发展、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的改革发展进行了再学习、再研讨。会议还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全体职工积极踊跃,畅所欲言,结合治淮工作重点和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研讨,全体职工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组成部分,是做好水利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深刻领悟到新时代治水方针的科学内涵和辩证思想,深刻体会了新时代我国治水矛盾转化的科学概念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利改革发展的总基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结合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工作实际,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对精神的领悟转化为推动治淮宣传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要学习传承黄群等四名同志对党忠诚、履职敬责的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在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治水思路及推动治淮事业新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

在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