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技研科研党支部传达学习淮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彭紫薇  来源:技研中心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3月12日,技研科研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传达学习淮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和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在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化认识、提高认识。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以严的态度、严的要求、严的举措,坚决贯彻落实水利部、淮委党组作出的决策部署,确保完成单位年度目标任务。二要进一步抓好思想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支部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三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淮委实施意见,按规定交纳出差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四要完善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修订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手册,以严格的执纪增强制度的刚性。五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管党治党,及时制定支部党建工作要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把工作任务落实到岗、明确到人,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好。

会议还对技研党小组、科研党小组学习贯彻淮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