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治淮档案馆党支部传达学习淮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王多梅  来源:治淮档案馆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3月16日,治淮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淮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和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在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加强政治监督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2020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守初心担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推进政治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压实压紧主体责任,强化管党治党压力传导,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实效。要强化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水利部、淮委有关规定,落实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等各项管理办法,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剔除工作中的“套路”,营造担当作为、善作善成的干事氛围。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深化廉洁教育,形成管党治党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淮委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各项业务工作,扎实推进年度各项目标,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治淮70周年。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