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发展中心传达学习淮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牛战富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3月30日,发展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淮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重点学习了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及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在淮委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2020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及淮委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强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4”“9·18”等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定年度工作要点,严格规范公务接待管理及就餐、用车缴费有关规定;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动态的主体责任清单,层层夯实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迎接新中国治淮70周年。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鄂竟平部长在2020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展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