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文局(信息中心)对淮河数据容灾备份中心(合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钱慧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3月31日,水文局(信息中心)安全生产检查组对淮河数据容灾备份中心(合肥)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值班人员的陪同下,检查了内外网机房、UPS电源室、气象机房以及值班室的设备布设状况、用电及防盗情况,重点检查了机房气体消防设备的配置情况,并与值班人员进行了座谈,要求值班人员进一步增强岗位意识以及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值班要求,切实做好值班期间安全防范和日常巡检工作,确保淮河数据容灾备份中心安全可靠运行。

      此次检查还为淮河数据容灾备份中心气象机房、UPS电源室和值班室配备了便携式气体灭火器,进一步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火墙”。

      水文局(信息中心)安全生产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检查期间,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病毒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采取自备交通工具方式点对点往返。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