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开展水文测报及安全生产汛前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冯峰  来源:水文局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5月12日,水文局(信息中心)开展水文测报及安全生产汛前检查,到沭河重沟水文站查看测流站房、缆道、断面、自计井、观测场以及仪器设备管理维护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汛前准备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重沟水文站建站10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今年的安全度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落实责任,务必做好汛前准备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强化能力,把人员机构配置、测洪方案等落到实处,在含沙量及墒情观测、大中小洪水测报算等领域做好思想和技术方面的准备;三要打牢基础,做好汛后总结及资料整汇编等工作。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沂沭泗局水文局(信息中心)、沂沭河水利管理局等单位的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