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离退处党支部传达学习淮委2020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离退处  来源:离退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5月20日,离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贯彻淮委2020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肖幼主任在会上的讲话,集体研讨了《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并结合实际,对离退处党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离退处全体党员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坚持不懈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坚决把党中央、水利部党组和委党组的决策部署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强调,离退处党支部要深刻领会肖幼主任在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离退处工作实际,研究细化2020年党的工作各项任务并落实到位。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质量;要紧密围绕离退休职工管理职能,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引导离退休职工为淮河保护治理事业凝聚正能量;要以“让委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目标,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对标对表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为淮委创建模范机关贡献力量;要持续改进作风,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执行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有关规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优,为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

离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有关党员联系实际做了重点发言。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